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扬美实验学校首届书香少年

2019年10月15日 15:53  点击:[]

扬美实验学校首届书香少年

郭懿萱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运动,积极进取,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她视读书为一大乐事,睡前读书是她每天必做的功课。书中看世界,读中悟真理!读书给了她乐趣,她乐于在书海遨游!(一4班 郭懿萱)

“生活中处处有荆棘,只要你不畏艰辛,一定能迎来灿烂的人生”。这是她的人生格言,她年龄虽小,志向却不小。她活泼开朗,热爱阅读。书籍浸润了她的心灵,给予她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她用她的热情感染身边的读书人,与大家在书的海洋中一同自由徜徉。(三4班李雅琪)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佳如热爱阅读,教室里、图书管里经常能看到她认真阅读的身影,读到兴起时,甚至还会忘情的朗读出来,良好的阅读习惯,日复一日的坚持,让她比其他同学收获的更多。她坚信书籍是使人进步的阶梯,并在这座阶梯上不断攀登,佳如,名副其实的“书香好少年”。(三8班詹佳如)

无论你什么时候看到他,他都兜着一本书,他是吃饭长大的,更是读书长大的。小小年纪的他却有着天然的书生气质。书带给他无穷的乐趣,那些书里的东西,都沉淀为他骨子里的精华。(五9班许依腾)

三更灯火五更鸣,正是男儿读书时,邵卓毅同学以书为友,与书同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享受阅读的欢愉,收得书籍的馈赠。博览群书助你积累智慧,勤思好学让你沉淀素养。愿袅袅书香继续浸润你的童年,伴你走过漫漫人生路。(五7班邵卓毅)

她兴趣广泛,喜欢看书,喜欢画画,喜欢朗诵,特别喜欢做小主持人!她乐于助人,总是尽其所能地去帮助同学,每次学校有捐款的活动,都毫不犹豫地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她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很珍惜。 (四6班汪子萱)

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放在她身上是最恰当不过的。她是一个热爱甚至于痴爱书籍的女孩子,书,给了她知识;书,给了她灵气;书,更给她无穷的智慧。她是我们书香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我们希望她的那股书卷气能在学校里不断流淌。(六4班于欣弘)

在读书中成长,在反思中磨砺。平静地读书,读出人生的波澜;认真地读书,读出生命的真谛。读书,使他的生命增加了厚度与宽度;读书,使他的思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他是一支会思想的芦苇,可以变成一棵树,亭亭于校园中,给师生以绿色、活力和芬芳。(八2班吴秉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书的世界里,可以领略广阔的天地,欣赏壮丽的山河;可以知文史经,品诗词歌赋;可以回味古老的悠长,眺望未来的瑰丽。“静对好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她嗅着书香,一路与书为伴,在阅读中快乐的成长。(七5班刘子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