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扬美论坛 | 中医文化进扬美 养生讲座暖人心

2019年10月10日 20:23 彭汉达 点击:[]

  2019年10月9日,扬美实验学校报告厅灯火璀璨,首期扬美论坛教师养生保健专场顺利拉开帷幕。课程发展中心全力筹备,旨在为全体教师塑造健康的体格,以更好的投入教学工作中去,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急诊科唐从耀主任莅临扬美讲学。

  作为权威中医专家,唐主任讲述了人的每个年龄阶段衰老的过程,让台下老师们若有所思。

  唐主任从中医养生、中医保健、中医预防等方面入手,强调养生保健的重要性。他还介绍了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的主要方法:针灸养生、按摩保健、经络养生、四时养生、食疗药膳、冬病夏治、夏病冬治等。方法具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性,唐主任呼吁老师们因人而异,自己在家也能养生保健。

  主持人宣布首期扬美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扬美论坛活动,相信老师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使身体更加健康,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做到劳逸结合,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才能更好的享受人生,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上一条:智慧校园 |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 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下一条:迎国庆 | 献礼祖国 逐梦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