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智慧校园 |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 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2019年10月14日 20:26 彭汉达 点击:[]


教人不见意趣,必不乐学。没有意趣的课堂是没有生命力的,为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从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以实现寓教于乐的教学情境。10月12日下午,扬美实验学校全体科组长、备课组长进行“希沃平板助手学习”培训。


 


 希沃讲师闫老师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传授了希沃平板软件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包括希沃平板的整机硬件、使用操作、实例演示等。闫老师以《苏州园林》这一节课为例,展示希沃平板丰富的授课工具,思维导图功能、课堂活动等功能,并针对各学科特点,演示其强大的交互式教学功能,以及各学科工具的使用等。


 


  希沃平板设有丰富的课堂游戏模板,供老师自由创建互动分类游戏与智能选词填空等课堂活动。这大大提升课堂趣味性,增强师生间的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班级优化大师,多元化的学生评价和实时同步云端的家校共育。希沃授课助手,大小屏同传,远程控制,移动授课。


 


      本次精彩纷呈的智能平板教学互动展示,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听得兴致盎然。希望老师们应以此为契机,多研究,多练习,多交流,提升使用平板的能力,把科技的独特魅力引入课堂,让课堂成为孩子们乐于学习的天地!

上一条:安全教育 | 守住安全底线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扬美论坛 | 中医文化进扬美 养生讲座暖人心

关闭